叶幽落

lof小透明欢迎来撩

【杰佣】闲的没事干乱写系列2

前排承包小奈布!
杰佣我吹爆qwq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杰克先生的睡眠质量很差。
这天他又失眠一整晚,于是杰克慢慢的在庄园散步,努力平复着自己烦躁的情绪。
却不想这时候,四个求生者进来了。
哼,来的正巧。
最近这些求生者似乎都忘了这座庄园本来的目的,看着别着手杖的自己,就纷纷凑过来求抱。
前几天心情不错,但是今天,我可以温柔的抱着你们走遍庄园,也可以优雅的招待你们坐一坐椅子。
首先找到的是园丁小姐。
正在拆椅子的园丁回头看了看自己,手底的动作却没停。
杰克耐心的等着对方拆完椅子。
拆吧,这样你在椅子上坚持的时间,不就越短么。
园丁似乎认定了眼前的杰克不会招待自己坐椅子,拆完心情很好的向自己比划了一个打招呼的动作。
杰克回礼。
他走上前,园丁很配合的没有乱跑,杰克抱起园丁,在经过第一个椅子的时候并没有停下来,而是继续,走到了较为偏僻的地方。
园丁,出局。
少了一个人的求生者们难以抵挡突然认真起来的杰克,一个接一个的出局了。
最后只剩下佣兵一个人。
杰克突然想耍他一下。
他抱着佣兵乱逛。
小奈布一言不发。
他很想这样。
可是新伤牵动旧伤,疼痛似乎没有尽头一样,终于奈布忍不住,发出了呻吟。
带着哭腔,惹人心疼。
杰克的脚步顿了顿,干脆直接放下奈布,把面具别开,接着自己欺身而上,顺带按住了小佣兵的双手。
“最近放水太严重,你们是不是不把我当监管者看了?”
杰克的呼吸带着热气打在奈布脸上,有点痒,小奈布有点害羞,微微歪了歪头。
真可爱,可爱到想吃掉。
“杰克……先生,我……”奈布觉得自己应该说些什么。
可他没有来得及说。
这时候,杰克已经把自己的脸贴了上去,唇瓣相接,舌齿纠缠,清凉的触感逐渐变得火热,一吻结束,奈布几近窒息,被帽子遮住的脸露出大半,红边披风映着微红的脸颊。
杰克先生的睡眠质量很差。
所以他被这一幕惊醒的时候,翻身抱住了睡在自己身侧的小奈布蹭了蹭。
奈布还在睡着,睫毛微微颤抖着,似乎是做了什么不好的梦。
杰克起身吻了吻自家奈布的额头。
最近的确好多人不把自己当监管者看了。
不过说的也没错。
杰克现在可是,可爱的小佣兵奈布·萨贝达的,伴侣啊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在玫瑰手杖下架之后入游的我
肠子都悔青了!
难受😭
以及看见手杖杰克就上去求抱的
没错就是我本人了🌚

评论(6)

热度(30)